长期抽烟的人,日常坚持吃点“清肺王”,帮你给“黑肺”排排毒

长期吸烟是发生肺癌的危险因素之一。相关的研究证明,吸烟还会导致其它癌症的发生,如口腔癌、食道癌、喉癌等等,吸烟可谓是多方面的杀手。对于老烟民来说,戒烟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可是随着烟龄的增长,肺部的毒素也是越积越多,肺也越来越伤害,越来越“黑”,从而患癌的几率也会随之大增。

长期抽烟的人,日常坚持吃点“清肺王”,帮你给“黑肺”排排毒!

海带中的胶质能把肺部里面的垃圾排出来,可避免灰尘伤害到肺部,起到润肺、护肺的目的。海带最简单的做法就是做海带汤了,做一碗海带汤,不进能清肺,还味道鲜美,营养丰富。

吸烟者肺部易积聚大量毒素,葡萄中的有效成分可有效促进肺部新陈代谢,促进毒素和废物排出,还能缓解气管干燥、咳嗽等不适症状。

百合甘凉清润,主入肺心,可以清肺润燥、排肺毒、肺废气。适用于抽烟引起的肺虚久咳不愈,干咳少痰等。经常吃百合煮的甜品,汤等,对肺部有很好保养作用。

马荸荠吃起来香甜并且很脆,营养非常,主要含有蛋白质、脂肪以及多种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荸荠性甘、寒,能清肺热,又富含粘液质,有生津、润肺、化痰的作用,所以能清化痰热,治疗肺热咳嗽等症。

科学家研究表明,人体中含有的维生素E高时,肺癌的几率会大大减小,杏仁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经常食用可以降低吸烟者患肺癌的几率。

有研究证明,用罗汉果泡水喝,可以治疗由吸烟引起肺热和咳嗽等,能够排出肺部毒素,有效的保护肺部,增强肺部的免疫力。

以上图片来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