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郑州的永城老乡,咱们家煎爬叉猴卷烙馍,你一歇子能怼几个?

​打完场,剁完垛。爬叉猴,出得没有数。大豫东人的夏天,那是一准少不了剋爬叉猴的。

头天黑儿打灯去摸,而后掌盐腌上,一来防止它蜕变着大蟟(蝉),再者也入味儿。

​ 待到第二天早清起来,搁热锅溜头淋油一煎,酥焦,喷香!再弄一张热烙馍一卷,香甜的麦仁糊涂一就。带劲儿哩狠类!

雨夜,更适合剋扁食儿。光嘴吹,不管症。扁食馅,还是剁剁来得香呀!当然,也不能少得细粉。

​记得我们豫东的老邻居陈晓卿君曾说,包扁食,不放细粉,那简直就是对扁食的耻辱。这话,我认。

​ 晌午,就怼它吧。一半焯水捞汁,一半搭蛋抱炒。一个菜,两个吃法。就住白水煮手擀面条子,一剋。掖鬼。

​对了。你知道,这个棵秧长哩像棉花,结的果子尖尖的小玩意儿叫啥不?

​秋葵,管吃了。其实,不论男女,多跟它勾搭几下子,绝不是孬事儿。真不绕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