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小哥扬言要30天吃遍全中国,结果在成都待了半个月赖着不走了

外国小哥扬言要30天吃遍全中国,结果在成都待了半个月赖着不走了

说道中国的饮食文化,那可真是博大精深,各大美味菜系吃的人是走不动道。这些年,四川的川系美味是享誉全国,我们能从中国的各个角落看到川菜馆,应该和近些年中国经济飞速发展有很大关系,都市生活的人士压力增大,入口麻辣的川系菜能够强烈刺激到感官神经,缓解压力和疲劳,振奋精神。

成都是个休闲、美食之乡,遍布各处的苍蝇馆子其实是成都最精华的美味所在。不要去管那些所谓的百年老店、连锁老店,有时候真的是越是不起眼的小地方,越能吃到正宗的美食。

现在川系美食已经不仅仅实在中国流行起来,在国外也是越来越火爆,在美国的一份四川辣酱就能拍出天价,并且吃客们大排长龙,让所有围观的网友叹为观止。

一个外国小哥曾经扬言要用30天时间吃遍全中国,结果在成都就待了半个月,并且他表示已经吃惯了,所以赖着不走了,连国都不想回了,号称吃遍全中国美食的口号也不说了,他觉得在成都的美味他就已经吃不完了。他说来成都的第一站吃的就是最有名火锅,在这里小编偷偷地提醒一下大家,其实四川火锅并不是最有名的,最有名的应该是重庆火锅,成都在这方面是拷贝重庆哦。看着一袋袋的辣油放在锅底里,他说已经感觉到口水止不住的分泌出来,从来没有尝试过这么火辣的食物,他现在心里充满了忐忑感。

他点了最有名的毛肚、黄喉等动物内脏,在国外,其实他是不吃这些东西的,但是为了感受,小哥表示可以尝试一下。看着锅底渐渐烧开,辣油和麻椒不停在锅里面翻滚,小哥开动了,他说他的鼻子嘴巴就要喷火了,整个脑袋已经辣的五官变形,看的周围的人哈哈大笑。但是即使是辣到受不了,小哥也不愿意放下手里的餐具,不停的喝着冰水,还在不停的吃火锅。提到脑花,当小哥了解到这是什么,吓得他连连摆手,表示不敢尝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