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鸡蛋不放一滴油,两分钟就能学会,水嫩可口,老人小孩特爱吃

鸡蛋相信小伙伴们都吃过,也知道鸡蛋的营养价值,相信大家吃过各种各样的做法。可是小伙伴们,吃过这样的炒鸡蛋吗?不需要放一滴油,只需要两分钟就能够做出,关键非常水嫩可口,老人小孩特爱吃。下面小编跟大家制作方法吧!

在制作美味可口水嫩鸡蛋之前,首先准备一个干净的碗,往碗中打入三个鸡蛋,然后再加入0.5克的食用盐,接着用筷子迅速搅拌均匀,制作成鸡蛋液备用。

这时准备另一个小碗,往小碗中加入10克的虾皮,接着把虾皮用清水洗净备用。

下面准备一口干净的锅,往锅中倒入150克的清水,然后把虾皮倒入锅中用大火烧开,等锅中的水烧开之后把鸡蛋液倒入锅中改小火慢煮,等鸡蛋定型之后,翻炒几下。看到锅中汤汁耗干之后就可以出锅装盘了。

温馨提示:这样做出来的鸡蛋最好不要隔夜再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