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每天吃一盘,补血、美容、减肥,爱美女人都在吃!

女人每天吃一盘,补血、美容、减肥,爱美女人都在吃!小伙伴们快跟小编去看看吧~~~

上面这个菜叫做虾仁炒蛋,虾仁因为清淡爽口,易于消化,老幼皆宜,而深受大家欢迎。

虾仁这种食材几乎不含脂肪,它含有多种矿物质和一定数量的牛磺酸,它们进入人体以后可以清除人体血液中的胆固醇,也能预防血管僵化,经常食用能有效预防心脑血管病变,也能减少高血压和心肌梗死等常见的疾病的发生几率。虾仁的通乳作用较强,并且富含磷、钙、对小儿、孕妇尤有补益功效。但是小编提醒大家月经期,不要吃虾是凉性。

虾皮有镇静作用,常用来治疗神经衰弱、植物神经功能紊乱诸症。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老年人常食虾皮,可预防自身因缺钙所致的骨质疏松症;老年人的饭菜里放一些虾皮,对提高食欲和增强体质都很有好处。虾子(虾卵)又名虾春,含高蛋白,助阳功效甚佳,肾虚者可常食,同时还可以滋补皮肤,美容养颜。女性在减肥期间,可以食用虾皮哦,虾皮对身体虚弱以及病后需要调养的人是极好的食物。

欢迎大家评论分享,你的点评分享是对小编最大的肯定,小编在这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