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语茶理性分析,带你寻找奶茶航路的one piece

从奶茶航路的17年到现在的18年分析表格可以体现,很多年轻人喜爱的,也是不少创业者喜爱的就是轻餐饮类型的奶茶,话不多说,往下聊聊。

要说到2018年的新兴奶茶,必定要聊到趣语茶。趣语茶是前段时间在抖音上十分火爆的答案茶的后世,因商标的风波而不得不更名为趣语茶。而趣语茶在更名的时候,一并宣布了要进行全新升级,吸引了不少媒体对其进行报道。

趣语茶告诉我们,茶饮的市场一直都在不断的变化,但是不管怎么变都是根据消费者的爱好和生活习惯而进行改变。只有了解消费者的需要,我们的产品才能真正的做到极致。

好的奶茶必定会有好的故事,好的创意。趣语茶在升级之后,延伸了之前答案茶的“茶+AI+社交”的理念,并且进一步增强了“社交”的功能。现在的科技越来越进步,户不出门便可以知道天下所有的事情,但是人与人间的距离却是越来越远,渐渐的习惯沉默。而升级后的趣语茶有“借茶发声,以茶表意”之特色。当你发现自己羞于表达情感的时候,一杯趣语茶为你道出所有。

在茶饮市场同质化极其严重的情况下,趣语茶还能用心做一杯“好茶”,实在不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