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这家椰子饮食专门店,有N种打开方式

用"一整只椰子"做的甜品

原只椰子桃花羹

看着就很高大上的原只椰子桃花羹,仿佛吃一口就能变美!加入雪燕、银耳和桃胶,既能美容养颜还非常滋润,女生们可不能错过它呀~

原只椰子炖鸡蛋

入口即化的原只椰子炖蛋,嫩滑的口感就像亲吻婴儿的肌肤!将土鸡蛋与椰子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滑嫩软绵,让人吃一口就停不下来!

黄金椰子冻

哇塞!金灿灿的椰粒让人恨不得赶紧来上一勺!

02

它们是"汤品届的新网红"

一说椰子炖汤,能想到的只有童妈甜品。颜值高是标配,每一款都是用当天的新鲜原材料+南方原只椰子,在蒸汽炉里炖三个小时才行。

推荐店里的“乌鸡太子椰”和“椰子虫草花炖老鸡”,味道都特别鲜,在味道方面做的尤为突出。

椰子现开现炖是这里的一大特色!纯椰水炖制不加一滴水,“鲜甜,浓郁”留味时间更长!椰子绝不重复使用,吃完还可以打包回家做成各种工艺品或者当盆栽哦~

乌鸡太子椰

来了必点的乌鸡太子椰,不仅料足....性价比也是超高!还有补血补气、滋阴养颜功效呢!女生不舒服的那几天特别适合喝哦~

椰子虫草花炖老鸡

原只椰子虫草花炖老鸡,听说虫草花有美容美颜的功效,鸡肉鲜嫩多汁,随着汤一起入口,简直幸福死了!

土鸡太子椰&椰子莲藕薏米炖龙骨

这两款里,最推荐椰子莲藕薏米炖龙骨!

超大块的排骨,得用天津人的吃法,蘸酱油!不顾及形象啦,直接上手啃!

03

火遍南方的"广式甜品和小吃"

五谷豆花

豆花可是广东人最喜欢吃的甜品之一,在咱大天津也能吃到啦!而且还是五种颜色的呢!胡萝卜、南瓜、紫薯、玉米、黄豆五种谷物做成花瓣形状,让人赏心悦目!

有颜又有料的五谷豆花下面可是充满了惊喜!一勺下去,就能看见银耳、莲子、红枣、燕麦,吃的时候别忘记淋上糖油,清甜又解暑~

经典豆花&桃胶雪燕豆花

除了五谷豆花,这两款也是点单率极高的豆花系列哦~更有超多款广式甜品和小吃等你来解锁!

鲜咸开胃的咸蛋肉饼饭可是附近上班族的最爱

采用真空包装设计,就算外卖也不用担心汤会撒出来哦~

童妈甜品小吃

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16号恒基广场A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