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牛腩的做法,学会了做给孩子吃,一顿能吃三碗饭

番茄牛腩的做法,学会了做给孩子吃,一顿能吃三碗饭

小孩子吃饭常常是大人比较担心的一个问题,有的小朋友胃口不好,或者是挑食,父母都非常的担心,怕小朋友吃的营养不够影响身体的发育情况。那么这种情况就要多煮一些能够吸引小孩的食物啦,今天我们来讲一个菜番茄牛腩,能引的小朋友胃口大增,一顿能吃三碗饭哦。做法和材料都不复杂,准备起来也快,煮起来就是花点时间,比较牛腩要煮久了才会更加的香。下面一起来看看怎么煮会更加的好吃吧!首先先准备好材料,包括:牛肉,西红柿,洋葱,姜,胡萝卜。这些都是日常生活的菜市场上都有的东西。

牛腩下锅煮熟

先牛腩要先过水煮熟,也可以去去牛腩的血腥,这样煮出来的肉会更加的香嫩,没有别的杂味。然后就可以下一些花椒、八角一起煮,让这些调料的想问进入到牛腩当中。

水开撇去血沫

水开撇去血沫,再炖半小时,将牛腩炖透,炖烂在后面才好更加的入味。吃起来也会口感更加的好,入口即化。

下锅炒

接下来下锅炒,就到了最重要的步骤了,这个时候真正的开始煮番茄牛腩了,将牛腩翻炒一阵,将牛肉里面多余的油炒出来,这样吃起来的时候不会觉得肥腻。

放入其它配菜

放入其它配菜马上就感觉番茄牛腩马上要好了,这时候将番茄洋葱放进来,开始煮,将番茄彻底的煮烂,那番茄的特殊味道融入到牛腩里面。

炖到收汁

加水,炖到收汁即可。这里只需要等待,一边等你就会闻到一阵阵的特殊香味,闻着就能够引起人的胃口大开,更不用说小孩子了。

成品

成品看起来红红火火的,小孩子都是好奇的人,看到这样一道菜肯定是会忍不住想要吃的。吃起来也是非常好的,炖过的牛腩烂烂的,小孩子吃也很方便,而且和番茄煮也不会觉得油腻,还特别的香甜。小孩子拌饭吃也很香,当然不仅仅是小孩喜欢吃,相信很多人吃过都会一直很想吃的。赶紧的学起来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