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个陕菜,撩咋咧!

和舍友的聚餐约在了窄巷子陕菜馆

很早之前在粉巷窄巷子吃过,但是居然没有留下足记,但是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味道很赞值得再来。

朱雀大街这家窄巷子感觉开了很久了,路过了好多次但是一直都没来吃过,这次四个人小聚想吃点陕菜,于是就来拔草啦。

<hr/>

下午四点钟去的,店里没有多少人。服务还是很赞的,店里的阿姨时常面带微笑,哈哈。四个人要了他家的推荐菜麻酱牛肚、酸菜江团鱼、条子肉,还有酱牛肉、虾肉青豆山药、拔丝山药。吃的非常饱。

「麻将牛肚」他家的推荐菜,一定要来一份。麻酱特别的想浓,牛肚分量也很多,软嫩可口,不愧是推荐菜之一。

「酸菜江团鱼」也是他家的推荐菜,味道也很喜欢。酸菜鱼不是很辣,但是酸菜酸爽开胃,江团鱼肉质鲜嫩,刺也很少。

「条子肉」陕菜里面比较喜欢的菜品之一,四个人因为一个舍友不吃猪肉,所以就要了小份。他家的条子肉比吃过的很多家知名陕菜馆的都要好吃。肥瘦相间,用大花馍夹着吃,我一个人都可以吃上一大份。

「小二牛肉」好像是叫这个名字吧,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觉得这道菜也应该纳入推荐菜之中了。一块一块的酱牛肉,特别入味儿,牛肉口感也一点儿也不柴,带点儿牛筋的最好吃!

「青豆虾仁」青豆虾仁和山药的组合特别适合清淡口味的食客,而且虾仁真的超级多!非常的良心。

「拔丝红薯」喜欢吃甜食的宝宝可以来一份,容器下面一直在加热,所以不会凉。

很赞的一家陕菜馆子,虽然已经非常有名气了,但是味道和服务一如既往的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