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后到底喝水还是喝运动饮料?我发现之前我都错了!

作为过程性运动的跑步,每一步迎风奔跑,一段路程,不管何处开始,跑向何方。在奔跑的这个时间里,就是完全属于你自己的。如此,在快节奏的生活中,跑步的重要价值则在于可以很好的去除紧张和允许释放其他人所关心生活可能带来的东西,也让人更好的学会了享受过程。

不管是为了强身健体,寻找一个属于自我思考的时间,还是为了锻炼自身毅力,笃定前行,跑步都是一项非常值得推荐的运动。

夏日里,你会发现跑步大军的队伍日益壮大。短时间的运动主要是体内糖原和水的消耗,肌肉加大对血糖的摄取,这样就会引起血糖下降。所以此时最好应该适当的补充糖和水分,不仅可以减缓疲劳,还可以增强运动能力,继续运动。

然而跑步后到底喝水还是喝运动饮料?

在高温环境下,每剧烈运动1小时,将会丢失大量汗液。汗液中除了水之外,还含有尿素、乳酸、电解质等成分。而电解质里又含有人体所必需的钠、钾、钙等矿物元素。过多的丢失体内电解质,对运动能力及健康有着严重的影响。因此大量运动后必须补水,也必须补充矿物元素。

在1小时以内的运动补充液体以水为主,当高于1小时或在极端气候或运动下建议饮用运动饮料。运动饮料中的电解质、糖和无机盐可以迅速补充人体机能,对运动中的能量供给和运动后的体力恢复有很好的帮助。在运动后,由于大量流汗,会丢失较多的电解质糖等,如果不能及的补充,体液酸碱平衡会受到破坏,这时适量饮用运动饮料就是一个最好的选择。

那么市场上,现在那么多的功能性运动饮料,到底哪一款最合适?

科学的,才是专业的。

本人多年跑步时都会带一瓶佳得乐,因为这款功能性运动饮料具有更科学的配方,并经过运动员实用验证的运动饮料,6%碳水化合物和特殊的离子浓度配比让饮料能够很好且迅速的被人体吸收,且有“蓝莓、西柚、柠檬、橙味”四种口味选择,佳得乐以极佳的口感和专业的能量补充满足运动后能量的及时补充。

想必大家平时在看体育比赛时也能看到“佳得乐”的身影,尤其是NBA的比赛,这款产品作为官方指定产品一直被球员们饮用。这除了“好喝”之外,更大的原因在于这款饮料对于运动的“量身打造”。作为世界第一的运动功能饮料,佳得乐能后快速补充各种因流汗导致的体液流失,帮助身体维持电解质平衡并补充能量。

佳得乐拥有6%碳水化合物和特殊的离子浓度配比,让产品可以迅速被人体吸收。它通过替代自然体液止渴,而不是给身体提供咖啡因,人参或其它不是自然人体的能量促进剂。在补充运动中身体所缺的水和电解质的同时还提供碳水化合物来增强运动耐力“解口渴更解体渴”正是佳得乐的独特之处。

虽然市面上还有很多类似的功能饮料,但经过对比,老王还是认为佳得乐更加符合运动者的需求,它适合运动中全面补充水、糖及电解质,推荐在大强度和长时间运动中饮用。对能量的补充,以及调节身体平衡的能力都可堪称是最佳。

跑步的时候不要忘记老王提醒的,随身带一瓶饮料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