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料子却隐藏着大大的宝藏!骨子里流淌着黑色的神秘血液

这期给大家带来块莫西沙的精品料,近年来莫西沙出产的好料也是数不胜数!其料子出货种水会升一级!!

料子重量有205克;别看料子小,里面切隐藏着大大的宝藏!从自然光下的皮壳就隐约可以看到一点点肉质;接下来谜底揭开~

这是大面积开窗后的效果,肉质品质非常的不错!自然光下胶感已经呈现出来,料子的浓度也恰到好处!

像现在的蓝冰市场也是越来越受欢迎!像这个种已经老到掉牙,而且整个已经起胶~

戒面品质,看这开窗的部位已经可以出几个戒面;只要了解一下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戒面的要求都是非常的高的,有一点瑕疵都会影响其质量!

最后来看看它的压灯效果;在市场上蓝冰跟墨翠很像,但他们却是像表兄弟一般存在!蓝冰的水头一般比墨翠的长,而墨翠的水头是最短的!

这期就给大家讲到,这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