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疾病:做减肥的袖状胃切除术?

肥胖疾病:做减肥的袖状胃切除术?如今减肥的方式各式各样,许多人都是通过不吃或者少吃来进行减肥的,可是水和食物是人类生存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为了减重而进行节食这样的方式可行吗?做手术减肥袖状胃又是怎么样的?

节食减肥:

减肥也讲究“动用效率”,意思是:提供能量最快的东西最先供能。人体的三大功能物质是分别是碳水化合物、脂肪和蛋白质,他们的动能效率不一样,被人体消耗的顺序也不一样。人体最先消耗的主要是碳水化合物的动力能量,当可用的碳水化合物被耗竭了,就开始消耗脂肪,最后才会动用蛋白质。因此,节食减肥,一开始消耗的是碳水化合物而不是脂肪,所以稍有放松就容易反弹。

袖状胃手术减肥:

全称腹腔镜缩胃手术,又名袖状胃切除手术(LaparoscopicSleeveGastrectomy),缩胃手术的原理是利用腹腔镜把胃的大弯垂直切割出来,使胃部形成一个约150cc的小胃囊,大约可容纳4-5盎司的食物。它的好处是不需要在体内置入外来物,而且手术的减肥成效显著。

减重手术可以减掉你多余体重的60-80%,如果您的术后饮食生活运动习惯配合的好的话,再加上专业的健康管理师的支持和帮助,效果会更加理想。

减重与糖尿病手术能显著解决或改善2型糖尿病和其他肥胖合并症。研究显示,减重与糖尿病手术能解决或改善糖尿病的患者比例为86%,改善高血脂的患者比例达70%或更多,解决或改善高血压的患者比例为78.5%、还恩能够解决睡眠呼吸暂停的患者比例为85.7%

怎样饮食能既减肥又保证身体健康呢?

健康饮食在于一日三餐。早餐要吃好,比如吃一个鸡蛋或者面包和牛奶就好了。除此之外就是大家比较容易忽略的水果蔬菜,早餐吃一两个香蕉或西红柿,对人体维生素的摄入能起到很大的帮助。

中午可以吃一些肉类和蔬菜,尤其是蔬菜,一天至少要吃一斤,这是人体补充维生素、矿物质和膳食纤维的重要渠道。

晚上可以多吃一些水果,肉类要少吃,尤其是一些我们常说的“红肉”,即烹饪前呈现岀红色的肉,比如猪肉、羊肉和牛肉要少吃。因为“红肉”所含饱和脂肪酸比例较高,而“白肉”比如鸡、鸭、鱼肉,纤维细腻、脂肪含量较低,可以适当地吃一些。

希望帮到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