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厨」芒果椰奶冻:夏日里最清凉的甜蜜,Q弹软糯,酸甜爽口!

芒果控椰奶控看过来!

一次就成功的网红椰奶冻,Q弹软糯,酸甜爽口,入口即化,绝对简单让你吃上一次就爱上它!​

食材

芒果两个,牛奶50g,吉利丁粉10g,椰浆200g,白砂糖1勺,炼乳椰蓉(可有可无)

做法

1、把10g吉利丁粉+30g温水,调匀备用。一定要温水!温水!粉:水=1:3即可。

2、将200g椰浆+80g牛奶+1勺白砂糖放锅内加热,中火放入备好的吉利丁搅匀,转大火稍微烧开就可以停火备凉。

3、把芒果去皮切成小块,取一些放入保鲜盒里铺底,然后过筛倒入凉透!凉透的椰奶,然后再放入一些芒果调整位置,使椰奶里均匀的充满芒果即可放入冰箱冷藏。

4、冷藏5个小时左右取出,倒扣出来切块,撒上一些椰蓉,吃吧!​

小贴士

吃不完要继续放冰箱冷藏哦,因为没有防腐剂保存不了太久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