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肥肉一大把,三天两天吃这个,赘肉减掉12斤,身材老好了

老婆,天天吃这个,身材一天比一天好!

自从老婆生完孩子之后,肚子上的赘肉就好多,孩子断奶之后,就想尽办法减肥,都无济于事,我也是非常的着急,然后,看到女同事最近苗条了不少,就问她怎么瘦下来的,她告诉经常吃这个,瘦的很快的,回家,我就让我妈天天晚上给老婆做着吃,没想到,真的有效果哦。

这道菜就是虎皮青椒,我还是蛮喜欢这道菜的,没想到这道菜的作用这么大。辣椒含有维生素C ,是其他蔬菜不能比的,常吃可以健胃消食,还可以预防乳腺癌,对心血管是有很大的帮助的,吃辣椒对睡眠也有很大的帮助,晚上经常吃可以促进新陈代谢的加快,燃烧脂肪一整夜。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我们先把食材准备好:辣椒,蒜粒,醋,盐,食用油。先把辣椒清洗干净,把辣椒籽去除,切成大段。

1.先把蒜粒,生抽,醋,盐,调成汁。炒锅烧热,把青椒放进去,然后用铲子轻轻的按住青椒,然后把青椒反面,直至青椒两面都有皱纹。盛出备用。2.炒锅倒油,然后把调好的汁放进去爆香。3.然后把青椒放进去翻炒,关火,装盘。

夏季吃这个美味级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