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冻着吃,居然完美秒杀雪糕

又到了吃冰的夏天

网红雪糕那么多

其实蛋黄内心是拒绝的

内心 os:那么高热量!那么高糖分!

雪糕带来甜蜜冰爽下隐藏着的脂肪

作为一个小仙女是不能接受的!

想佛(又)系(瘦)养(又)生(白)的我想了个办法

水果冻着吃

既能满足冰爽口感

又能控制热量

说不定口感还能秒杀雪糕哦

蛋黄去超市买七种水果测评

都是超级方便买到的当季水果

榴莲控没有买榴莲有点是遗憾 ...

荔枝|桃子|香梨|香蕉

葡萄|火龙果|芒果

tips:荔枝、香蕉最好剥皮放冰箱

火龙果和芒果可以切花刀

桃子和梨等表面稍微软化一点可去皮

冻芒果

芒果本体就是雪糕吧!

推荐指数:⭐️⭐️⭐️⭐️

在我偷吃芒果核的时候

就猜到冻芒果的味道不会太差

冻芒果的果肉特别好咬下来,完全不会冻牙齿 ~(就是有点冻手)冰冻之后赋予了芒果全新的口感,完全复制了芒果雪糕的丝滑口感之外,还有一股奶油的味道(莫名其妙脸)甜度取决于芒果本身的甜味,果肉越甜越好吃!感觉完全可以 pk 雪糕啊!

冻香蕉

香蕉牌冰棍纯天然版

千万别 zuo 死

记得剥皮记得剥皮记得剥皮

冻过的香蕉是真心好吃,感觉插根筷子就可以当冰棍了 ~ 完全低卡无负担!自从吃了第一口,我再也不担心家里的香蕉吃不完了,减肥者的嘴馋必备!

香蕉够甜,也够软,跟其他水果放进料理机一打,就变成了柔滑的思慕雪,不过冻的时候要保持盘子干燥,不然扣都扣不下来!

冻荔枝

冰冻水果届的人生之光

推荐指数:⭐️⭐️⭐️⭐️⭐️

为什么能那么好吃了,比新鲜的好吃不止一点点!冰冰凉凉,果肉不会特别硬,咬起来细细的冰沙口感,重点是,冻完之后一点都不影响甜度,夏天吃超过瘾啊!

冻一晚上

冻一个小时

冻一晚上的荔枝像冰沙的话,冻一个小时的荔枝就是冰沙和果肉的混合版!荔枝里面的水分没有完全冻住,软软水水的果肉里还有冰沙,喜欢荔枝原本的果肉的口感的话,墙裂推荐冻一个小时!

(超级让人惊喜的味道,吃了好几颗)

冻桃

俩字,清爽

牙口不好,为了方便吃

切成了一片一片

刚从冰箱拿出来

跟新鲜的时候完全一样

拿出了几分钟之后就凝结了一片白霜

跟石头一样坚硬

真的是清爽!桃子的糖分不高,微酸,水分被冻住,吃起来口感冰冰绵绵的,酸酸甜甜真的是让我从头顶清爽到脚上!要是把桃子果肉一点一点挖下来,感觉真的可以 cos 雪葩!

可以选择熟透了的水蜜桃,口感会更加细腻。桃子清新的香味也挺适合夏天!

冻葡萄

Q 皮里包的冰沙球

推荐指数:⭐️⭐️⭐️

冻过的葡萄像个小冰球,放盘子里总是出现叮叮当当的声音 ~

我买的葡萄真的是太酸了!

只能给三星

透明的果肉已经变成了白色内芯,虽然冻硬了,却跟葡萄味的冰沙一样!因为我买的葡萄真的太酸了,除了冰和酸味,没吃出太多感觉!

吃了那么多的经验总结,水果越甜,越好吃,所以一定要买到甜葡萄啊!

冻火龙果

嚼冰块的失败尝试

推荐指数:⭐️⭐️

知道火龙果的甜度不高,特地挑选的红心火龙果,但是也没能拯救嚼冰块的结局!能闻到火龙果特有的植物的味道,冰冻完之后更加放大了,果肉味道不甜,反正吃起来怪怪的,真的不是每一款水果都适合冷冻 ~

但是颜色很漂亮,靠它的 " 颜值 " 它做成冰沙还是很合适的(我就这么做了)

硬的完全挖不动

吃了一小口就放弃

冻梨

东北扛把子冻梨

推荐指数:⭐️⭐️⭐️⭐️

冻完打开冰箱一看,唉!怎么不是东北冻梨的那种黑黑的颜色呢!可能品种不对吧 ~ 梨的含水量超级丰富,里面全是冰沙。冻梨要不就简单粗暴的 " 硬吃 ",或者稍微化一点点 " 软吃 ",还能吃出冰糖雪梨的感觉,超级解渴!

蛋黄 DIY 时间

选了本次测评中的几款水果,自制低脂思慕雪,最后放上一颗人生之光的荔枝,低卡又健康呢!

有哪些水果能冻起来吃?

欢迎评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