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不爱吃饭的宝宝爱上吃饭,有着三个菜就足够了

现在随着气温的不断上升,肠胃不好的宝宝就开始不爱吃饭,孩子不吃饭妈妈也跟着这急上火。夏天一过孩子也痩了一圈,孩子不吃饭还是因为你没做上他喜欢的菜。做一些开胃菜让宝宝爱上吃饭。

蜜汁烤鸡翅

鸡翅6个、生抽、老抽、蜂蜜、耗油、白糖、盐、孜然粉、料酒。鸡翅洗干净正反切切上几刀,把蜂蜜、生抽、老抽、料酒、耗油、料酒、盐和白糖放大一个盆里搅拌均匀后把鸡翅放入进去腌制一晚上,第二天拿出来,烤箱200度先预热3分钟,再把几次放到烤架上开始烤,200度烤15分钟,拿出来刷蜂蜜在烤五分钟,就可以了。美味的鸡翅不管在什么时候宝宝都是最爱吃的。

蔬菜蛋卷

胡萝卜、菠菜、鸡蛋、盐、糖、番茄酱、油。胡萝卜切成长条锅里放热水焯一下,菠菜洗感觉热水烫熟那出来沥干水。鸡蛋打散加入盐和少许糖,平底锅加热放油倒入鸡蛋液慢慢转动锅,让鸡蛋液平铺在锅底。鸡蛋液凝固以后放入胡萝卜条和少许菠菜,卷起来再煎一会就可以出锅了。美味的蔬菜蛋卷就做好了。

核桃粥

小米、核桃仁、银耳、冰糖,银耳要事先泡好,锅里放冷水上火等水快煮开了,把所有的食材都放进去,大火熬10分钟小火熬上半个小时,这样熬出来的核桃粥又好喝又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