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炒鱼片,鱼肉鲜嫩美味,大人小孩都爱吃,还很下饭哦!请多蒸米

鱼肉在日常生活中是很常见的一道美味食材,营养价值高,富含丰富的蛋白质。孩子常吃鱼肉,可以起到补脑,长个子的作用。可是这样好吃的美食很多小伙伴们不知道怎样制作,就算制作了,做出来的美食也不美味,究竟是什么样的原因呢?其实主要原因就是技巧,今天小编跟大家分享一个美味的鱼肉新吃法滑炒鱼片,按小编的技巧做出来的美食,非常的美味好吃。下面就开始制作吧!

在制作美味的滑炒鱼片之前,先准备一块新鲜的鱼肉,将鱼肉放在案板上去掉鱼皮,再改刀切成鱼片放入一个干净的盆中。这时往盆里加入适量的清水,将鱼片残留的血水清洗干净,然后捞出控干水分备用。

接着往控干水分的鱼片加入适量的食用盐,鸡粉,胡椒粉,加进去之后用手抓匀。接着加入少许清水,让鱼片吸收水分,最后加入少许鸡蛋清和少许玉米淀粉顺时针搅拌均匀。搅拌均匀之后放置一边腌制五分钟。

五分钟之后准备适量泡发好的木耳,将木耳放在案板上切成片放入盆中备用。接着再准备青红椒各一根清洗干净切成菱形片放入盆中。之后把小葱清洗干净切成段放入另一个盆中,生姜切成片也放入葱段的盆中。

下面准备一口干净的锅,往锅中倒入小半锅清水大火烧开,等水煮沸之后把鱼片下入锅中进行焯水。(焯水的时间为20秒最佳)然后把焯好水的鱼片捞出沥干水分备用。接着把青红椒和黑木耳也放入锅中进行焯水(焯水的时间为20秒)。

最后往锅里倒入适量的食用油大火烧开,等油温上来后先把葱姜放入锅中翻炒出香味。翻炒出香味之后加入少许清水,然后在往锅里加入少许食用盐,鸡粉,白砂糖,胡椒粉,料酒搅拌均匀。搅拌均匀之后下入青红椒,黑木耳,鱼片翻炒几下,然后往锅里加入少许淀粉水,芝麻香油快速翻炒几下即可出锅装盘。简单美味的滑炒鱼片就制作完成了。

温馨提示:鱼肉搅拌的过程中最低需要三分钟左右才最佳。

I 资料来源网上,文章编辑整理:莲上菩影。I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发布内容的版权属于相关权利人所有,如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随时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