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炒鸡蛋,4个不同的做法味道也不一样,放糖,还能放葱

西红柿炒鸡蛋,经久不衰的一道菜啊,几乎人人都会做,也是各个饭店里面的一道菜,不过,这西红柿炒鸡蛋的做法,可不只有一样呢,味道那也是不一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种西红柿炒鸡蛋,放葱

首先呢将鸡蛋去壳磕入碗中,稍微加点儿淀粉水2汤匙,料酒滴上几滴,再把蛋液搅拌均匀;炒锅烧热后到入油,等到油热后,下蛋液后用筷子快速搅拌成蛋块,将鸡蛋炒至七成熟起锅。番茄洗净后去蒂切片,就着锅内的余油,再将番茄块下锅翻炒几下,依次放入糖、盐、番茄酱,炒到有番茄汁。再将鸡蛋回锅与番茄块翻炒均匀,再放点生抽调味。将起锅前撒上小葱末兜炒两下,熄火盛盘,就可以吃了,这个吃起来挺入味的。

第二种,西红柿炒鸡蛋

先是将鸡蛋加盐打成蛋液。再将西红柿洗净后去皮,切块。大火烧热炒锅到热后,放入油,等油热后,倒入打好的蛋液。当鸡蛋稍微开始凝固,用筷子顺时针快速搅拌,翻炒成散块,全部基本凝固立即盛出锅。炒锅不用洗,稍微加点油,中火烧温热,把西红柿块放入进去翻炒,并沿炒锅边缘淋入生抽,调入白砂糖。待西红柿呈糊状,再把炒好的鸡蛋放入。改大火,调入鸡精一起炒匀就可以啦。

第三种,西红柿炒鸡蛋

鸡蛋嗑进碗里,并打散。番茄洗干净,去掉绿色的蒂。锅中注入适量清水,煮开,放入番茄,加盖,局5分钟。取出,去皮,切成块。热锅下油,倒入鸡蛋液。中火煎炒,炒成蛋滑后铲起备用。继续热锅下油,油热后倒入番茄,快速翻炒。加入1茶匙的白砂糖,炒匀。加入番茄酱,翻炒均匀。加入蛋滑,翻炒均匀后加入小许盐调味。装碟,即可开吃。

不过,我自己做法是特别的简单的,就是直接西红柿洗净后,切成小瓣的,然后打上两个鸡蛋,等到油热后放上鸡蛋,然后搅拌锅里的鸡蛋,为的是鸡蛋碎碎的,不要关火直接放上西红柿,放点酱油还有盐,直接来回翻炒,等到有汁了后再抄出来直接吃就行,拌米饭,还有煮点面条放上特别的好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