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枣配上它,感冒不见,失眠也没了!女人不想湿毒不安,可以试试

红枣性温味甘,含有蛋白质、脂肪、糖、钙、磷、铁、镁及丰富的维生素,此外还含有胡萝卜素等,营养十分丰富,民间有“天天吃红枣,一生不显老”之说。红枣不仅是人们喜爱的果品,也是一味滋补脾胃、养血安神、治病强身的良药。

红枣味甘温,具有养血安神,补中益气之功。红枣的营养价值颇高,虽然含铁量不高,但是它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A。每100克红枣含维生素C 500毫克,而缺铁性贫血患者往往伴有维生素C缺乏。所以,产妇在吃含铁的食物的同时,还要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红枣正是最佳补品。

红枣炒黑后泡茶喝,具有防治胃寒及胃病,如再放入桂圆,更是补血补气的佳品,最适宜老师及营业员等使用嗓子较多的人群。红枣还是男性壮阳助性的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食物,其中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C等,赖氨酸、精氨酸等氨基酸,以及钙、铁等36种微量元素。

将红枣与耳及冰糖一同煮汤,具有止咳润肺之功效。用红枣加桂圆煲红糖水,将枣煮烂时加入桂圆,再加一个鸡蛋;再用小火焐熟鸡蛋。红枣、桂圆及红糖都具有补血的疗效,煮出的鸡蛋其营养价值更高。

如何搭配?

红枣生姜水

红枣生姜水有比较不错的养生保健的作用,在寒冷的冬天,适当的喝一些也很好的预防感冒,驱寒保暖的作用,另外在促进肠胃消化,健脾养胃方面的功效也是很好的,对于经常失眠的人士来说,适当的喝一些,还有很好的养血安神的作用,同时也比较适合生理期女性饮用。

大家喜欢吃红枣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