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杀汝河路夜市!郑州这条美食街藏匿着30家庶民小馆,却总被忽略

原料:鸡蛋8个,鱿鱼、海参、虾仁、香菇、竹笋、黄瓜、火腿、胡萝卜各20克,盐、味精、糖、料酒、鸡精、胡椒粉、淀粉各适量。

制作方法:

(1)取大碗2个,把鸡蛋液平均装在2个碗中,打成蛋泡糊,加少许面粉拌均匀备用。将鱿鱼、海参、虾仁、香菇、竹笋、黄瓜、火腿、胡萝卜均切成丁。

(2)起锅注水,烧开后,将切配好的原料丁,下入沸水中焯一下倒出,然后用三成热的油轻滑一下捞出。锅内留底油,放葱末爆香,下入滑熟的原料煸炒,勾芡出勺备用。

(3)另起锅注油1500克,待油温升至二成热时,把打好的蛋泡糊下锅内,将炒好的原料倒在蛋泡糊中间,再用另一半蛋泡糊盖上,把中间接口抹平,用油炸至蛋糊成金黄色捞出装盘即可。

特点:口味咸鲜清淡,成菜美观。

提示:炸制时,油温不宜过高,以免中间炸不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