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消暑美容养颜圣品,爱美的都在吃!

女性消暑美容养颜圣品,爱美的都在吃!——木瓜兄弟!它不仅味道可口,营养十分的丰富,果肉厚实细致、味道清甜,肉质软滑、多汁既可生吃,又可作菜,有“百益之果”、“水果之皇”、“万寿瓜”之称,更是众多女性的最爱。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个用木瓜做出来的甜品,不仅味道又香又甜,而且还有保健、美容的功效。

食材准备:

木瓜,橙汁,白糖,蜂蜜,白醋

做法:

1、将新鲜成熟的木瓜,用削皮刀削去外皮洗净。购买时选择木瓜肚大的,意为这木瓜肉厚度比较厚,吃起来才爽口。

2、将木瓜削去外皮之后,在木瓜的四周均匀的划上纹路。(这样做是为了造型好看,看着有食欲)

3、把木瓜放在案板上,对半切开后,用勺子挖出里面的籽,用刀在木瓜上切成斜刀。

4、把切好的木瓜摆放入盘中,油菜在开水中焯下水捞出,用黄瓜和油菜做点缀,摆出造型。

5、准备一个干净的小碗,里面倒上浓缩橙汁,加入白糖,白醋,蜂蜜搅拌均匀。(如果想更健康,那就直接用剩下的木瓜打成汁来替代浓缩汁,然后加入白糖……)

6、把搅拌好的料汁,均匀的浇在木瓜上即可。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侵权,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