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有了这个,都不想吃冰棍了,在家用小锅就可以做,很简单

以下和大家分享的是在甜品店里卖得比较贵,在家做着特别容易的夏季小甜品——芒果椰奶冻。做法特别特别简单,几步就可以做好。芒果的果香与椰奶的香味融合在一起,吃起来冰冰凉凉的,每一口都很诱人。很推荐大家试试看~

具体制作方法

第一步:准备食材。芒果1个、椰奶200毫升、牛奶250毫升、白糖20克、吉利丁片15克。

第二步:把吉利丁片剪开,然后用凉水泡软,如图。

第三步:芒果去皮切块,放入玻璃碗(或杯子)中,如图。

第四步:把牛奶、椰奶、白糖放入小锅中,搅拌至白糖融化。

第五步:把小锅放在火上,加入泡软的吉利丁片,然后不停的开始搅动,直至吉利丁片全部融化即可关火。

第六步:将煮好的椰奶放凉,然后倒入玻璃碗中,如图。接下来把小碗放到冰箱中冷藏3-4个小时使其凝固,即可取出食用。

第七步:开动吧。

​多说几句:

1、如果不喜欢太甜,可以不放糖。

2、吉利丁片如果买不到,可以考虑网购。

3、泡软的吉利丁片放入锅中后,不用煮开,煮至吉利丁片融化就可以了。

4、也可以将所有食材放到保鲜盒中,待凝固后取出切成块,一样好吃。

5、吃之前还可以往椰奶冻上放一些芒果来装饰,好吃又好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