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台社区“我有不一样的暑假”夏令营活动之四—创意相框珍藏童年

照片可以定格美好的瞬间,但普通的相框总是落于俗套,不如自己动手,给相框一个新定义,用它来装帧回忆,回味童年。当五彩斑斓的雪花泥遇上KT板,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孩子们紧握手中的相框,面对镜头没有丝毫羞怯,笑的是那么灿烂,因为这是孩子们一点一滴,花了三周时间精心制作的,这其中的坚持和用心使孩子们无比珍视手中的瑰宝,正是因为全心付出才会收获满满的成功感。

瞧,心形相框用五彩缤纷的雪花泥铺满,还伸出了一双灵动的翅膀,那嵌在相框上的甜甜圈、冰淇淋、胡萝卜……让人禁不住上前探究一番真假。鲜艳的色彩,逼真的形态,用它装饰在相框上再适合不过了,原本还稍显单调的爱心相框一下子生动起来,像一只即将飞翔的小鸟,正张开双臂,跃跃欲试呢。

从第一周到第三周,汇聚了多少汗水和心血,孩子们坚持到最后,即使在炎炎夏日,也不曾退缩。让时光定格在此刻的美好,让孩子们的笑容永远像今天这般灿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