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火锅还能看表演?你与成都只差了一个宅里火锅的距离!

2018年最火辣的夏季~史无前例的火锅盛宴!

掌上乌鲁木齐去哪吃与974交通广播《大小通吃》

共同举办

2018乌鲁木齐首届全民火锅节

集结了50家优质品牌火锅店,

只为给乌鲁木齐人一个疯狂的火锅节!

8大主题,5折起特惠,嗨吃60天!

除了线下每家店有折扣福利外,

由小编、本地大咖、餐饮商家、幸运粉丝组成的

全民火锅品鉴团也在紧锣密鼓的探店中!

全民探店第8家

宅里火锅

评审团推荐

宅里火锅对食材极为苛刻,食材都是空运到店,主打新鲜。在这里品尝传统巴蜀美食“火锅”,既吃了美食又可以看到地道的巴蜀文化表演,整个用餐过程变得更加有火锅情怀也体现了老成都的意境。

宅里火锅总厨

吃火锅无肉不欢,鲜切马尾牛你值得拥有。肉质干实,吃起来有嚼劲,吃起来牛肉醇香,不管在哪种锅底里涮口感都非好。

评鉴团粉丝

看起来色泽诱人,吃起来香香脆脆的。一个小小的虾饼用料居然这么丰富!能看的出来有各种的菜丝,上面还有一只整个儿的虾,超级好吃。

评鉴团粉丝

肉就要大口吃,雪花肥牛一片居然比脸大!从火锅捞出来蘸满料碟里的花生碎香菜丁,均匀的裹满香油 ,一口咬下去真是太爽啦!

美味推荐

巴蜀纯正牛油锅底

宅里的锅底都是在成都量身定制,拥有最正宗的四川火锅红汤,而且是纯一次性锅底。锅香浓郁醇厚 底料丰富新鲜,隔着屏幕看着翻滚的红油,都能感受到火锅的麻辣醇厚,越吃越辣,越吃越香。

麻辣牛肉

裹满辣椒的麻辣牛肉看着就很爽,下入红油锅中滚煮,吃起来更加火辣!是嗜辣星人不可错过的选择!

雪花肥牛

一片足足有比脸还要大!把红白相间大片的雪花牛肉扔进翻滚的红油锅中,待到变色捞起麻辣筋道!满足你大口吃肉的豪气!

鲜切马尾牛

结实紧致的马尾牛与红油锅底大碰撞!送入嘴中,口感筋弹麻辣鲜香每一口都超满足!

鲜毛肚

毛肚都是每天从成都空运到店,新鲜大片,七上八下的涮好就可以吃了,充分吸收了牛油香,口感鲜脆入味。

鲜虾滑

超大一份的虾滑在竹筒里盛着,不论下入红油锅还是菌汤锅都毫无违和感,香嫩筋滑,吃一口就停不下来。

四川冰粉

作为一个地道的四川火锅店,怎么可能没有冰粉?爽滑的冰粉里还加入的香酥的花生碎和爽口的西瓜丁,吃完火锅来一碗“巴适得很嘞”。

不可错过的面点

浇了红糖汁的糍粑糯叽叽软乎乎,吃一口甜到心里。

香芋丸子个头饱满,色泽诱人,一口下去酥脆的口感和甜蜜的味道让人分分钟幸福感飙升。

豆沙包内容丰富,表皮带有韧劲,用力一掰,满满都是馅料。

虾饼色呈金黄包罗万物,有菜有面还有虾!每一个饼上都有一只完整大个儿的虾!吃起来,外脆里软,香鲜可口。

环境怎么样

一进门就看到一条长长“底料走廊”,宅里火锅的底料都在这面墙上展示了出来。

宅里火锅的菜品为全新开架式自取。选菜区菜品丰富,整洁卫生,不同颜色的盘子价格不同,食客自己看得见分量与新鲜,按需自取,相当开放。

自助料碟区的调料码放的整整齐齐,蒜泥香菜葱香油芝麻小米椒应有尽有,干碟油碟统统满足你!宅里火锅的香油选用名优大厂秘制专用,香气诱人。

没有想到过火锅店还会如此贴心的设儿童游戏区域,带着小朋友的食客们完全不用担心孩子吃完饭后因为无聊哭闹了。

大厅中间的舞台,据老板说这里每晚8:30分至9:30分都有四川巴蜀文化演艺,有川剧变脸、吐火、川剧折子戏等,对巴蜀文化有兴趣或者好奇的朋友绝对不要错过。

大厅环境

绿植等散落在店里的各个角落,大理石的桌面与条纹地板的碰撞设计,让整个空间显得更加古典,看似随意摆放的老旧装饰,混合着店里不时飘出的火锅香味,仿佛一瞬间让人穿越成都街头。

包厢环境

包间都是独立的,有大包也有小包。大至容纳40人,小至可坐4、5人,所以不管是公司聚会还是朋友小酌统统都有合适你的包间。据了解,这里人均80元,就可以吃到正宗巴蜀火锅啦。

去哪吃

【餐厅标签】招牌牛油锅底、成都空运食材

【电话】0991-3700588/0991-3700688

【地址】开发区卫星路秦基国际大厦宅里火锅

信用卡火锅节

集结了50家优质品牌火锅店,

8大主题,5折特惠,嗨吃60天!

只为给乌鲁木齐一个疯狂的火锅节~

信用卡主题火锅周5折!5折!5折!

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刷我滴卡!

7月16日~7月22日

信用卡主题火锅节来也!

手持任意银行的信用卡,即可享受

全乌鲁木齐30+人气品牌火锅店

菜品5折起!

感谢赞助支持

感谢华夏银行对本次活动的特约赞助

感谢牛太爷餐饮对本次活动的特约赞助

电话:3770001、3770002

感谢新世界广场对落地火锅节的支持

感谢盛达广场对落地火锅节的支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