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陆鲜香炒意面 | 鲜香美味的意面

海陆鲜香炒意面

营养丰富、清甜香浓。

食材

意面30克、猪肉30克、干贝8粒、洋葱1/5个、西红柿1个、淀粉3克、油2克

标签

改善贫血、补锌开胃、不爱吃肉、不爱吃菜、不爱主食、各种面类、12m+

难度

★★

1、猪肉、干贝、洋葱、西红柿分别洗净。

2、意面煮熟捞出备用。猪肉切丝,干贝泡软捏碎,洋葱切碎,西红柿去皮切碎。

3、洋葱碎放入油锅炒香,拨至锅边。

4、猪肉丝放入锅中炒至变色,拨至锅边。

5、西红柿碎、干贝碎一起放入锅中炒至西红柿出汁。

6、所有食材一起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小贴士

1、意面可以替换成卡通、螺旋、蜗牛等其它形状,可以用叉勺吃,也可以给宝宝当做手指食物。

2、可提前用清水浸泡十到十五分钟,煮的时间大约是十分钟,关火再焖两分钟更软烂。

3、洋葱炒过之后味道清甜,能很好的和干贝的鲜味融合,这道意面的鲜甜味道主要来源于洋葱和干贝。

4、猪肉可以替换成其他肉类。根据宝宝咀嚼能力,把肉剁碎、切丝、切片均可。

喜欢吃意面的宝宝不妨试试这个菜肉混合的做法。意面比普通面条更有嚼劲,软硬程度根据宝宝的咀嚼能力进行调整。

609

作者授权:黛林 专家审核:苏蒂小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