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小分队|川味火锅吃腻了?养生的椰子鸡火锅了解一下

火锅这个东西,被誉为“中国最伟大的发明之一”,不吃火锅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那么,冬天吃火锅的理由是暖身暖胃,而夏天呢?­不吃了­不存在的,热天里吃火锅,我们叫做“以毒攻毒”!

不过,很多小伙伴都表示,川锅吃的有点乏味,弄不好还要长几颗痘痘作为代价,那么,最近比较火的椰子鸡火锅,是时候了解一下了!

烹然四季椰子鸡火锅

烹然是老牌的椰子鸡火锅了,所以去他们家排队的人不少,可以选择的种类也很多。

文昌椰子鸡和竹荪椰子鸡两种被翻牌的几率比较多,作为汤底的椰青汁所散发的香气,全部被鸡肉“吸收”了进去,一口吃下去的时候,真是又香又嫩;

蘸料也不得不提,小米椒与小青檬的搭配,绝对是令人回味无穷啊!

人均:150元

快来椰子鸡火锅

这家的椰子鸡口味不多,但只要美味,一种便可以满足味蕾。

那么都说椰子鸡有煲仔饭作陪才会完美,这家的煲仔饭真的是非常不错,分量很足,并且无论是米饭的软硬程度以及汤汁的咸淡都掌握的刚刚好;

椰子冻也比较有特色,加入了适量的芒果丁,吃起来口感层次也更丰富哦!

人均:130元

怡园四季椰子鸡火锅

这家的椰子鸡火锅口味更加清淡,所以如果不是喜欢甜味儿的小伙伴们可以选择。

煲仔饭的味道依旧在线;

比较有特色的一道菜叫做火山黑豆腐,豆腐的口感嫩到极致,外面的黄椒红椒增味儿刚刚好!

人均:140元

和合四季椰子鸡火锅

这家的椰子鸡可以选择的口味也蛮多的,最新推出的木瓜椰子鸡很受欢迎,感觉加了木瓜之后变得更加养生啦!

椰子糯米饭的造型很独特,椰子的甜与糯米的香很好地融合在了一起,让你吃了一口马上还想吃第二口喽!

人均:145元

小初色椰子鸡火锅

这家的椰子鸡的汤底和鸡肉与其他家相比,并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那么重点在在于涮品上面。

竹荪虾滑是一个特色,竹荪裹着虾滑荪很薄,虾滑很鲜,咬起来有点咯吱咯吱,非常劲道;

活体豆苗和蘑菇绝对是非常抢眼了,并且不是“形式大于内容”,吃起来味道也很香哦!

人均:140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