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手机先吃美食!看那些用寻常美食也能做出的创意

让手机先吃美食!看那些用寻常美食也能做出的创意

​创意美食,首先得是有创意,然后方才谈论美食。创意得不拘于一格,可从各个领域中借鉴过来,也可从生活中细细体会。而美食,必然是能经得起众人的品尝,毕竟好的食物总会带给人味蕾上美的享受,也方能触动人的感觉。创意一般与之挂钩的是艺术,作为艺术那自然就是给人以美的欣赏。接下来给大家展示的是几种创意美食。

创意很好,可以见得的是用几块鸡肉做成的山,山山相扣,成了山川,矗立于长城之上,可感受其恢弘的其实,亦能体悟到登高望远,一览众山小的道理。至于食物,经过煎炸,撒上配料,外香脆,里柔软,可给人一种美的享受。

显然,这是由香菜做成一片树林,不是美食,但更多的是创意。每一根香菜矗立起来,正似一棵颗树矗立于土地上;稀疏的几片叶子,正如入秋之际,亦或进春之时,立体感立马显示出来,远近层次分明,这便是创意。

远远一看,似乎是动画质感的西湖三潭印月。难以想象的是这竟是用黄瓜做成的,称赞已经是毫无意义的了,这本身就是一件艺术品。可见其朦胧感,层次感都凸显的淋漓尽致。小船游于西湖上,那便是心中的最美的景。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小朋友,他代表着童真,即使是长大了,他也不曾消失。千纸鹤陪伴着的是我们的回忆,尤曾记得小时候的欢声笑语也因千纸鹤而起,带着好奇去请教别人如何折,这便是我们的小朋友。而现在这由混沌皮折成的千纸鹤,又何曾不是我们心里的小朋友作怪呢?这是创意,更是童真的创意。

最后我认为创意便是能引起人共鸣的艺术,你是否也这样认为呢?希望大家都能拥有发现美的眼睛,并且都能呵护好自己内心的小朋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