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游成夏季热门?看北京的同时不要忘记吃北京,北京美食看这里

故宫游成夏季热门?看北京的同时不要忘记吃北京,北京美食看这里

​故宫是中国最大的宫殿,也可以说是世界最大的一座宫殿,说是奇迹也不为过。自然有无数的人蜂拥于北京,想一睹故宫的风采。那么问题来了,吃喝住行自古以来都是联系在一块的,所以怎能忘记了吃呢?现在,我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老北京的美食,吃这几款也不枉来北京旅游一趟了。

仙豆糕比较方正,外皮很薄且酥软,轻轻一咬便能触及里面的豆馅儿,甜而不腻便是它的写照,口感细腻,倒是一款不错的小吃。

豆汁儿可谓是老北京的传统小吃了,于北京人而言,几根油条,一碗豆汁儿便是一顿早餐。也许其他地方的人不习惯并且也不喜欢豆汁儿,但这并不能影响老北京对它的喜爱。皆因豆汁儿味道独特,不爱的人说它像泔水,味酸臭;而喜欢的则感受的却是酸香。这不正如臭豆腐么?有人喜有人厌。不管如何,豆汁儿都是能代表老北京的一款小吃。

同样作为老北京的特色小吃的面茶,面茶其实并无茶,而是黍子面或者小米面煮成的糊状物,表面淋着芝麻酱,再撒上芝麻盐。得,一碗面茶便成了。老北京的人爱绕着碗边慢慢喝,滋遛滋遛的吸入嘴里,香味似乎更浓了,面食带来的糊状感似乎更上一层,带来的感觉却像恰到好处,那感觉只能说是过瘾。

驴打滚,端其面相,层次分明,咬一口,入口软绵,而且豆馅香甜,入口即化,直至人的内心,别具风味。

卤煮火烧作为老北京的传统特色小吃,自然有其道。其肉不粘,烂又不糟,而且食之能保养身体,自然深得人们的喜爱,也许你也会爱上这款美食。

老北京的特色小吃很多,便只能摘取少许进些介绍。及此,在座的各位想必也有些了解,是否也想去品尝这些特色小吃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