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热没有胃口,送您西红柿土豆汤做法,开胃的夏日菜谱

西红柿土豆汤

记得看最下方的小贴士!

需要材料-

西红柿1/3个

土豆1个

压花器1个

细砂糖/冰糖可选

步骤-

准备食材

西红柿洗净去皮切细小颗粒备用

土豆洗净去皮

切成片

再用压花器压出花备用

将西红柿倒入锅中

少许植物油和西红柿翻炒出汁

倒入一碗清水,再加入土豆花熬煮

水末过土豆花

特别美的一道辅食,熬煮至浓稠,土豆粉软即可

出锅喽,如果宝宝觉得西红柿的味道太过于酸,可下少许细砂糖或者冰糖调一下味哦

最后再加入少许黑芝麻粉提味,超级补钙

小贴士-夏天炎热,胃口差,西红柿土豆汤可促进食欲,夏日必须时不时来一碗。

番茄果实营养丰富,具特殊风味。可以生食、煮食、加工制成番茄酱、汁或整果罐藏。 番茄番茄的食用部位为多汁的浆果。它的品种极多,按果的形状可分为圆形的、扁圆形的、长圆形的、尖圆形的;按果皮的颜色分,有大红的、粉红的、橙红的和黄色的。红色番茄,果色火红,一般呈微扁圆球形,脐小,肉厚,味道沙甜,汁多爽口,风味佳,生食、熟食可,还可加工成番茄酱、番茄汁;粉红番茄,果粉红色,近圆球形,脐小,果面光滑,味酸甜适度,品质较佳,黄色番茄,果桔黄色果大,圆球形,果肉厚,肉质又面又沙、生食味淡,宜熟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