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茶饮“墙裂”推荐——今夏就去“萃羽山·仙萃茶”

消暑有“凉”方夏日茶饮清凉一夏,每当外面炎炎的烈日,我们就会在心里默念着,避暑才是王道。不喝点冰爽酷饮怎么对得起夏天?。可是光是这样怎够养生。最近北京一家新开业名为“萃羽山”的茶饮店才是真正让你知道什么叫消暑一夏。

“萃羽山·仙萃茶”又名鲜萃有机茶,主营奶霜、酵素、本草茶、脏脏茶等系列新品茶饮。依托台湾坪林、鹿谷等茶山的优质有机茶源,原创12位茶仙女子IP,为茶香融入魅力、营养及诚挚善意。具有浓浓的中国风特色,与我国数千年的茶文化相贴合,精美巧妙,也是特变吸引人的地方,使现代流行元素与悠久茶文化融合在一起。

萃羽山品牌将多款网红茶饮巧妙搭配,运用茗茶、净水、仙萃工艺,原创手作有机茶饮,共包含八大系列,近50余款单品,款款滋养身心。在强势产品基础上,将《茶经》文化、诗词韵律美、绘画美相结合,具有符号化、娱乐化、文化底蕴深厚的特点。而店面设计也是十分用心,在丰台区丰台北路恒泰广场五楼的萃羽山直营店内便是以古香古韵装饰吧台与品牌文化完美结合。

萃羽山作为一家如此诚意优秀的连锁茶饮店得益于公司的大力支持,萃羽山其实是北京万合食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开发的茶享平台,这是一家聚餐饮开发、品牌孵化、店铺直营、招商加盟、运营指导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餐饮连锁机构,总部位于北京唯一5A甲级办公楼——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恒泰中心,占地1000多平,拥有员工1000余名,是一家极具实力的餐饮管理公司。公司致力于大中华区特色餐饮行业的投资和发展,奉行专一、专业、专注的精神。开拓新项目,创造自主品牌,立志成为一流的助推中国大众餐饮创业的品牌管理机构。

但萃羽山也绝不是外表的光鲜,开业至今门庭若市,消费者的满意就是对萃羽山的仙萃茶最好的证明。小编在这里还给还大家推荐几个特色产品。春色满园鲜橙子,满杯的香橙薄片,鲜榨橙汁加上毛尖茉莉淡淡的茉莉清香。橙又名“黄果”橙汁可以解油腻,还富含各种维生素ABCD等。

云南黑糖与鲜牛乳,黑糖家鲜奶混合的口感入口后充满鲜奶与黑糖的香味,并带着充满嚼劲的珍珠。黑糖的余香入口回味无穷。这款饮品特别适合女士的那几天,因为黑糖有着很好的补血缓解疼痛。黑糖还有祛湿排毒的功效。

北京的朋友们有福了,萃羽山直营店就在丰台区丰台北路恒泰广场五楼。这个夏天记得要用一杯仙萃,传递愉悦心情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