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干山药鸡蛋糕做法,山药等食材单品研发,工匠精神精品展示!

葡萄干山药鸡蛋糕做法,山药等食材单品研发,工匠精神精品展示!

山药食材单品研发;工匠精神精品展示!

葡萄干山药鸡蛋糕做法,和以往山药糕的做法并不一样,加了鸡蛋后营养充足,还自带山药的香甜。

食材:山药、鸡蛋、葡萄干

做法:先将山药削皮,然后切成片,再用刀将山药剁碎,能剁多碎就剁多碎,如果实在不够碎,再采用料理机搅碎。

将搅碎的山药倒入一个无水的容器里,加入一颗鸡蛋,并且搅拌均匀。

葡萄干太大,用刀切碎一点,这里也可以采用蔓越莓等;将葡萄干碎撒在刚刚山药蓉里面,搅拌均匀。

再准备另一个无水无油的容器,底部铺一层油纸,倒入刚刚的山药蓉,铺均匀。

然后再盖上保鲜膜,四周可以用牙签戳几个小孔,放入蒸锅中(冷水放入),用大火蒸大概20分钟左右。

时间到了就可以取出葡萄干山药鸡蛋糕,脱掉一层油纸,就可以食用咯。

温馨提示:注意不要加水,加水就不容易成型了,而且也要盖上保鲜膜,防止蒸汽掉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