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菜保肝护目,增强免疫力,我把它和豆芽拌一拌,一端上桌就开抢

天气慢慢热起来,凉菜也成了餐桌上的宠儿。不论是配粥还是配米饭,都妥妥的。小朝要分享的这道凉拌菜,不仅简单,而且味道鲜美,连锅都不用的凉拌菜,你见过吗?哈哈!而且现在春天天气变化大,北京一下子从春天又回到了冬天,季节的变化容易感冒,特别是小孩子一定要多多注意。这道菜对保肝护目,增强免疫力都有很大的作用,平时可以多多拌起来吃哦!

这道菜选用了豌豆苗和豆芽作为主食材,豌豆苗是豌豆的细嫩的茎叶,其中含有多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还有钙质、B族维生素、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并且味道清香,口感细嫩、滑润,色、香、味俱佳。我们家一端出来就开抢而豆芽呢,内部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丰富的氨基酸,把这俩菜拌一起,营养就不用说了,口感也是脆脆嫩嫩的。这个春天,你还不来一盘豆苗豆芽大拌菜吗!

材料:

豌豆苗 1袋、豆芽 半袋、火腿 2片

A: 鸡精 半小勺、盐 少量、柠檬汁 一大勺、芝麻油 1~2大勺

步骤:

1、豌豆苗和豆芽洗净沥干,火腿切丝。

2、将豌豆苗和豆芽放入容器中,送入微波炉叮2~3分钟。

3、将火腿丝和A份材料倒入2中,拌匀即可。

全程不到5分钟的营养凉拌菜,你学会了吗?喜欢记得点赞、分享和收藏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