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豆角和五花肉做一锅拌面,浓郁的汤汁均匀的裹在面条上,太香了

大家好,我是嘎嘎香,今天分享给朋友们一道“豆角五花肉拌面”,浓郁的汤汁裹在面条上,吃起来特别的过瘾,简单好做又好吃,喜欢吃面条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一起来看看怎么做的吧!

用料:

豆角、西红柿、面条、五花肉、葱姜蒜末

做法:

豆角洗净掐去两头掰成段

西红柿洗净后切块

五花肉用水多泡一会去除杂质和血水,然后切成片

烧一锅开水,水开下入面条煮6.7成熟就可以了,水再次开锅捞出来用凉水投凉沥干水分,然后面条中加香油拌匀(防止面条粘在一起,味道也更好)

锅里加油开大火加热,油热下豆角炒至变色、表皮发皱捞出备用

锅里重新加油开大火加热,油热下葱姜末,炒香后下入五花肉,肉变白加料酒,把五花肉的油炒出来

接下来下入西红柿,炒软炒出汁,加盐、一品鲜、蚝油、老抽,翻炒均匀下入炒好的豆角,翻炒几下加入热水

大火烧开后盖盖转中火烧10分钟

时间到了下入面条,搅拌均匀开大火收汁

汤汁收干下入蒜末,关火搅拌均匀就可以出锅了

这道“豆角五花肉拌面”就做好了,喜欢看我做菜,麻烦您点个关注,明天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