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纯正的广式味道!奶味十足的美味双皮奶,我在南昌这8家店里吃到了!

很多人都觉得甜品做得出彩的只有西方人

可传统的中式甜品味道

却比西方的甜品更早俘获人们的胃

小时候看香港电影电视剧,总会听到这些熟悉的名字

——双皮奶

南糖记

只是路过,都会被这个充满老港式风格的招牌,和略带日系风的木质门给吸引视线。

趁着甜品现场制作的功夫,四处看了看环境,大面积的原木色用在店里,配上温暖的灯光颜色,光是视觉上,就令人心旷神怡。每个座位都配有深蓝色软垫,舒适!

双皮奶也是店里的主打明星产品!共有莲子、红豆、芒果三种口味可供选择!因为生意实在是太火爆了,芒果都已经卖光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万达金街3号地铁口,金街三号门右边(杨国福麻辣烫旁)

地址:上海路699创意园B15栋南糖记

人均:15元

芝九草堂

红豆双皮奶,小小一碗,好单纯好不做作的双皮奶,红豆铺满表面 颗粒分明,本身没有甜味,双皮奶口感正,比黄氏正轩的甜度低, 完全不会腻啊!

地址:沙井路洪谷滩莱蒙都会商铺

人均:12元

黄氏正轩

南昌今天下午天气超级好!阳光这么灿烂适合和好朋友一起喝下午茶噢!黄氏正轩【芒果双皮奶】这家甜品店没有雷区!随便点什么都很不错!除了招牌姜撞奶以外还有很多各种各样的甜品。

地址:门店太多,自行搜索

人均:20元

张氏言本水牛奶甜品

逛街偶然路过的店,也是吃广式甜点的!但是不同于其他甜品店的就是他们家招牌是椰子冻!双皮奶的味道很好,奶味很浓,甜而不腻,刚刚好。

@skyseax

地址: 北京东路507号恒茂梦时代广场D栋一楼

人均:18元

米芝莲

@2018_7322

店内装修风格很像港式茶餐厅,里面也有座位,试了试鸡蛋仔,很脆,双皮奶的口感也很好,但是这家店还是鸡蛋仔和奶茶点单率比较高。

@没有绝对的事

地址: 云锦路218号朝阳万达四楼

人均:23元

老房子

这家店的装修风格属于民国时期老上海风格,有留声机和复古沙发,厨房也是敞开式的,在这里吃饭很惬意,点了一桌菜和芒果双皮奶,果然还是逃不开爱吃甜品的魔咒,芒果很新鲜,双皮奶也很Q弹喔!

@沐汐小铺

地址: 红谷中大道绿地百盛对面中央广场C4栋4楼

人均:80元

文记餐厅

@我的小饼干:去的时候可能刚刚十一点吧,比较早没有人,老板说营业了就坐进去了,我觉得小葱拌面不错,我不爱吃葱的觉得都可以接受,双皮奶里的红豆有点甜,双皮奶口感刚好。

地址:建德观360号

人均:68元

赵记传承特色牛奶甜品

@海绵饱饱饱饱饱饱饱饱:南昌的糖水店陆陆续续开了很多,这家新店味道很正宗,而且分量感人性价比很高喝起来顺滑浓稠,相对于热的,更喜欢做冰的,喝起来就不会那么腻。

地址: 凤凰北大道与庐山南大道交叉口

人均:23元

今日话题讨论

南昌以上双皮奶你吃过哪几家呢?南昌还有哪有好吃的双皮奶呢?欢迎评论,好店姐等你喔~

烧卖攻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