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票通过的,手撕鸡鸡头做法配方

吃是每个人都很讲究的,都想渴望吃到美味的食品,小吃市场也是有着许多眼花缭乱的没事项目,如果有一家品牌的熟食店,那就可以解决多少的烦恼啊,哪里有正宗的手撕鸡鸡头做法配方呢。

1.准备炒料:葱,姜、花椒、辣椒、冰糖、大蒜

2.鸡头和脖子切成条,切好后放入水里焯2分钟,捞出后再次清洗干净。

3.上锅后再锅中放入适量的食用油,炒热后放入准备好的香料炒香。

4.炒好后放入焯好洗干净的的鸡头和鸡脖子,炒至鸡头和鸡脖子表面变颜色。

5.炒翻后放入红烧酱油炒至上色出现颜色。

6.锅中倒入水,没过鸡头即可,开锅后转小火炖至20分钟

7.加盐,搅拌均匀后小火再炖10分钟入味即可

8.将军手撕鸡鸡头完成

将军手撕鸡在用户体验上充分了解食客的喜好,手撕鸡是河南小吃品牌传统特色美味,传承百年古方,经过今人发掘创新改进,形成现有菜品。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手撕鸡”的出现,满足大众需求、适应市场变化、着力提升质量与效率的发展新常态。

本文内容来自"将军手撕鸡",原创内容,如需转载,并注明出处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