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都喜欢吃的面条做法,美味健康营养又方便

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最喜欢吃的食物应该就是面条了吧,对于我们这些北方人来说,面条是我们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呀。我们在很小的时候就是吃面条长大的,因为面条不仅做起来特别简单,而且它的口感软软的,不仅是老人还是小孩吃,都可以很好的长身体呢。而且面条它比较软,对于那些消化不好的人来说,吃了它对于自己的肠胃也没有什么负担。

小的时候,我们的家里面也经常吃面条,那个时候我的妈妈都是直接买一点蔬菜下进去,然后再放一点调料就好了,但是现在呢,生活比较好了,如果你还采用那种方法,下面条的话,现在的小孩子根本就不吃的。

但是呢,为了现在的小孩子能够多吃一点面条,妈妈们可是想了很多的办法呀。其实有一道很好吃的面条叫做西红柿鸡蛋面,小孩子都喜欢吃的面条做法,美味健康营养又方便,大家可以自己在家里做来吃。首先得我们需要先准备做这份面条需要的食材,我们可以先买来两个西红柿,再拿两个鸡蛋。然后呢,再准备一些面条,如果你们家喜欢吃细面条,那么你可以准备细的面条,如果喜欢吃粗面条的,那你就买粗面条,这些都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另外,为了我们的面条更加的好吃你还可以准备一些葱姜蒜和辣椒粉什么的。材料准备好之后呢,你把番茄洗干净,然后再切成小块儿状。不过如果你不想让番茄汁留在案板上的话,你还可以拿着菜刀对着锅削番茄也是可以的。然后你再把锅里面倒入一些油,把葱姜蒜都倒进去把它们炒香后呢,你再把番茄也到进去,这个过程呢,你需要用锅铲子把番茄稍微压一下,这样的可以让它的汁水流出来。

这些步骤都完成之后,你就可以往锅里面倒水啦。然后这个时候呢,你再把鸡蛋打成鸡蛋液,放在碗里面,等到水开了之后下路面条,再把鸡蛋液倒进锅里面就可以啦。

最后呢,在锅里面倒入一些香油,再加入一些辣椒粉,麻辣鲜什么的会更加的有味道。这样呢,你想吃的番茄鸡蛋面,就算完成了,这样子做成的面条,我敢说你肯定可以吃好几碗的,就算是那些挑食的小孩子也会吃上一碗的。并且这个方法能做起来也很简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