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次就上瘾的番茄炒面,味道绝对一级棒,连吃几顿都不够!

炒面这玩意我自己也尝试过搭配很多不同食材,今天这个番茄炒面昨天试炒了一次,没想到出乎意料的好吃,真的可以说是我吃过那么些炒面里最好吃的一款了,而且这个季节正是番茄应季,味浓,炒出来的面不仅是够颜色漂亮,味道也是酸酸略带点甜味真的好好吃,表示没有吃够,今天又炒一份,顺便整了菜谱分享给吃货们~

所需食材:

宽面条(我喜欢用宽面炒面觉得更好吃一些)。

西红柿两个(西红柿挑选那种圆的,摸起来沉甸甸的汁多的)。

香菇两朵,黄瓜半根,秋葵两根 (配菜其实自己喜欢吃什么可以放一些)。

大蒜几瓣、生抽一勺、老抽一勺、鸡蛋两个、火腿两根、食用油适量、香油适量

1、把所有蔬菜洗净,切成片备用。

2、烧水,水开后下面,面煮到8.9成熟就捞进凉水。

3、另起锅,鸡蛋打散加入少许盐搅拌均匀,油热后把蛋液倒入,大火翻过,动作要快,成型后盛出(鸡蛋加盐,大火翻炒都是为了让炒出的鸡蛋没有腥味,更香)

4、锅底加油,放入蒜末进行爆香,加入西红柿,一定要把西红柿炒出汤汁再加入其它蔬菜配菜,加一勺老抽,一勺生抽,混合搅拌至均匀,加入面条,加一小勺盐,继续翻炒至均匀,出锅前拍两瓣大蒜,切碎,放进去翻炒后,关火,淋两滴香油,这样就可以起锅了,喜欢吃醋的可以额外的放些醋。

这样一盘营养美味番茄炒面就已经是做好了,卖相与口感各方面相对来说也掉还不错,应该能满足绝大多数人的口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