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厨房:流心蛋包饭,在家中也可以做得比外面好吃

当下比较火的APP应该是短视频类的软件了,而前一阵子在短视频里被疯狂安利的是必胜客的一款流心蛋包饭,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心动,反正小编是没有忍住,屁颠屁颠地去必胜客尝了一下,好吃!于是想尽办法找到了自家做这流心蛋包饭的方法,现在就来推给大家!

而做流心蛋包饭最重要的一步便是做这个一滑就会自己将蛋液流出来的鸡蛋啦!别怪小编没有提醒你们哦!想把这个蛋做的完美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小编在微博上看到了一个博主花了接近两百个蛋依然失败了的案例,小编还是放弃自己动手做了,不能和鸡蛋死磕到底。不过我们爱做饭的基本都是女孩子吧,所以为了能在翻鸡蛋的时候成功率高一点就得用稍微小一点的平底锅。

一个蛋包需要大概两个鸡蛋,我们首先将鸡蛋打到碗里加入少量的面粉,这是为了我们最外面一层能够摊成糊糊饼将蛋液包住,然后我嗯就可以用随便什么可以搅拌的工具不停地摇摆。为了防止粘锅,我们需要在锅底刷一层油,至于刷什么油就看你家中有什么油了。将蛋液糊糊倒入锅中一边搅拌一边开火,锅底地蛋汁渐渐就会形成饼状了,这个时候就只要将底层地边卷起对叠到另一边,等外面鸡蛋皮完全能够包住流动的蛋液再使劲地将锅一抖将做好的流心蛋换一个面,这完美的流心蛋就完成啦!

至于流心蛋下面的配饭随个人喜好,白米饭、豆角饭、炒饭都可以,最后我们只需要将流心蛋平放到饭上,用刀轻轻一划,鸡蛋液流出来之后就让人食欲满满,再加上番茄酱和沙拉酱就堪称完美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