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医提醒:这些食物可以祛除体内湿气,你知道几个?

醋泡黑豆还具有美容、减肥、补肾、明目、乌发功能,可有效改善便秘、高血压、高血脂、腰酸腿痛、糖尿病、前列腺病、白发、冠心病和看电脑、电视时间过长引起的视力下降、眼睛疼痛、干涩、头晕、头痛等。同时醋泡黑豆对于改善近视等眼部疾病也有很好的作用。身体还是最重要的!

酸梅能够打开大肠排毒通道,通过泌尿系统来排出湿气,达到一个排毒的效果,每天坚持吃可以让你的气色变得更好,身体更健康。身体还是最重要的!

冬瓜荷叶茶有很好的利尿消肿,消暑解热的作用,用它们泡茶喝,能把体内多余的湿气排出体外,经常喝冬瓜荷叶茶,不仅祛湿还能减肥哟!身体还是最重要的!

在空调房里,湿邪之气慢慢进入体内。而湿气重是万病之源,从饮食下手祛湿最关键,醋泡大蒜有去腥腻和助消化的作用,有着很好的祛湿效果。身体还是最重要的!【老中医提醒:这些食物可以祛除体内湿气,你知道几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