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奶奶卖特色小吃,一个3块钱以前常常吃,可惜味道大不如前

对于以前常常吃到的零食小吃,炸食是最吸引到所有吃货们喜爱的,对于享受过的吃货也是深受所有吃货们的喜欢,这里面包含到的数多口感也深受许多人的怀念,现在想要吃到这些农村零食,只有一些老一辈人出来卖,就是做法不同。

在街上像在卖这些炸食小吃的摊位不在少数,许多吃货也是感到非常地追求,这里是农村老奶奶所做的小吃,都是大家以前常常吃的美味,里面有炸地瓜片也有炸米饼,还有年轻人追求的炸羊肉串,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这款炸菜饼了,那会一个一块钱满满地配菜,而现在三块钱份量少了。

在做这款菜饼的时候是只有靠这种吸引到所有人追求吃的美味口感,有些吃货也是看到炸菜饼之后很是追求,吃到流连忘返,一个接着一个,虽然很贵但是不 容易买到,老奶奶做法很娴熟,这些材料也是事先都准备好的,里面拌有肉末和海鲜蔬菜,种种有七种美味,吃过的人也存在无数。

很多人吃过之后也是感到非常地追求,一个菜饼里面也是包含了许多吸引到吃货们喜爱的美味,一个很薄但吃起来的口感还是色香味俱全,几乎吃过的人都会被吸引,这里面包含到的所有口感也会得到所有吃货们的喜爱,这样一块三块钱,按照现在的物价还算不贵,重点是能勾起以前的回忆。

有些吃了之后对所含有的口感不是很喜欢,是一样的食材但每个人所做的方式不同,也会对味道有所影响,这样一份营养丰富的街边小吃,许多吃货也是感到非常地向往,吃起来的所有口感也深受无数人喜欢,即使如此每天照样能卖出上百份,通常只有在早上出摊,你们觉得这菜饼如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