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瘦身,不宜多吃汤泡饭或水泡饭

炎炎夏日,很多人对饭菜提不上胃口,于是选择汤泡饭或者水泡饭。

唯蜜瘦告诉大家,这样是不利于肠胃消化的,并且还会间接影响大家的代谢功能哦!

我们都知道,食物入肚首先要经过第一道消化关卡:口腔。包括牙齿咀嚼粉碎食物和唾液分解食物,而如果我们选择汤泡饭或者水泡饭主食类型,那么就会大大减少这道消化关卡的消化作用,从而让食物快速流入肚内,加重肠胃负担。

肠胃不能快速分解消化食物,那就意味着你身体消耗营养跟不上,就会导致饥饿感加强,从而让你获取更多的食物来支撑身体的正常消耗,食物囤积越多就很容易造成营养过剩,对于想瘦身的你来说是极其不利的。

另外,由于泡饭偏软好入口,容易多吃,同时主食一多,那么你摄入的菜量就会越少,无形当中就会让你饮食不均衡,造就身体缺乏某些营养,带来代谢缓慢和健康疾病隐患。

还有,如果你选择是高汤类型泡饭,无疑是多增加油脂摄入,你还想瘦身?能让不发胖就已经不错了。水泡饭更加不用说了,除了碳水化合物摄入,还会让你多摄入口味重的菜,比如坛子菜、腌菜等等。

当然偶尔吃一下问题不大,但是你得注意细嚼慢咽,饭菜均衡摄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