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女人九个湿气,湿气克星别放过,每天吃一口,排净体内湿气!

十个女人九个湿气,湿气克星别放过,每天吃一口,排净体内湿气!

苦瓜

由于苦瓜内含奎宁,具有清热解毒、祛湿止痒之功。可用于治疗热毒、疖疮、痱子、湿疹等病症。此外,苦瓜的维生素C含量很高,具有预防坏血病、保护细胞膜、防止动脉粥样硬化、提高机体应激能力、保护心脏等作用,多吃无妨。夏天多吃苦瓜有好处,苦瓜气味苦、无毒、性寒,入心、肝、脾、肺经; 具有清热祛暑、明目解毒、降压降糖、利尿凉血、解劳清心、益气壮阳之功效; 主治中暑、暑热烦渴、暑疖、痱子过多、目赤肿痛、痈肿丹毒、烧烫伤、少尿等病症。 去除湿气有一个食疗方法。我自己试过,不错。 山药薏米芡实粥 这个组方自古有之,并受到众多知名医家的推崇。

香菇

香菇性味甘平,归肝经和胃经,对于气血亏虚、不耐劳累等有调理作用。尤其是野生的香菇,补气祛湿的功效更为明显。

田螺

有清热利湿、通便解毒的功效,适用 于目赤肿痛、湿热黄疸、热结膀胱、小便不通、鼓胀水肿等病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