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奇葩的冰激凌,图1实验室的产物,图4会发光,图6非常浪漫

1、乌云冰淇淋乌云冰淇淋这个颜色,你确定想吃吗?用烧杯制作冰激凌,加入零下196度的氮气,简直就是实验室的产物嘛!

2、伟哥冰激凌伟哥冰激凌,有人这样形容它:除了颜色和药片相似之外,吃起来简直味同嚼蜡。

3、绿舌头这个绿舌头的雪糕现在还喜欢吃,从来都不舍得咬断。一定要最后完全融化成果冻才会吃。

4、水母蛋白冰淇淋水母蛋白冰淇淋,这款神奇的水母蛋白冰淇淋,不仅能够发光,而且身价昂贵,据说舔一口的费用比黄金还贵,其实说白了,就是只要你舔一下冰淇淋,它就会发光!

5、威化冰淇淋威化冰淇淋,那时候威化饼也是小编特别喜欢吃的零食,威化饼加上冰激凌,更是别有一番风味,吃的时候一口要下去,哇,美味!

6、薰衣草冰激凌薰衣草冰激凌(法国)浪漫似乎是法国人的本性,即便连小小的冰激凌也被他们施展了魔力。在尼斯老城的冰淇淋店“Fenocchio”,游客不仅可以品尝到黑橄榄、迷迭香、百里香和西红柿罗勒风味的冰淇淋,还有薰衣草口味可供选择。非常的浪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