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广东牛肉最美味的吃法,店里天天爆满,想吃还要排队

在广东佛山有这么一家店叫做牛花粥,这里的牛肉的吃法最唯独特,也是吃起来最嫩的。说起发现这样的吃法,还是在佛山的朋友介绍的。去了好几次佛山都不知道有这么美味的吃法,还真是让人有点伤感。好在朋友在佛山工作,也算是半个佛山人了,发现了这家店。于是特意去尝了一下。由于我们人比较少,所以只点了一份牛花粥,一盘鲜牛肉,和青菜。

现在我们看到的这个粥,做法非常的特别,采用的是精致的大米,熬制5个小时,把米熬开之后,释放米浆出来,然后将米渣过滤出来得到的。味道特别香,特别的粘稠。类似于米汤,但是却比米汤更加的具有营养价值。就是用这样的粥来涮牛肉,味道特别的鲜。

这盘就是我们点的鲜牛肉,据说选择的是公牛肉,而且宰了之后不会超过24小时送到店里,保持了肉的鲜嫩。要让吃起来更加鲜嫩,最重要的还是打上一个鸡蛋仔牛肉上,然后用蛋清将牛肉混合腌制。之后就可以涮来吃了,刚开始还不太会吃,差点浪费了美味的食物。这个的吃法是这样的,将蛋清和牛肉混合之后,等到粥底煲开之后,就可以起筷涮牛肉了!遵循七上八下的方式涮,牛肉不宜涮得太久哦。

沾染过蛋清后很滑嫩,肉质鲜嫩又带有米香味,简直让人停不下来!虽然我和朋友就点了这么一点,但是已经吃的非常的满足了。可惜我又要离开佛山了,下次再去佛山一定要和朋友再来吃,到时候多点一点。突然之间想起这么一句话,唯有美食与美女不可辜负也,哈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