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控”的小仙女们有福了,味道独特营养丰富,好吃到流口水

果肉肉质相对较硬,脆甜,夏日吃清爽可口。

无花果,因土壤适应性强,座果率高,相信很多地方都有生长,很多人应该都吃多。其味道有些像桃子,但比桃子更甜,晒过的无花果干更有嚼劲,是非常受欢迎的水果之一。

芒果香味独特,果实多汁,口感柔软,富含蛋白质、粗纤维,芒果所含有的维生素A的前体胡萝卜素成分特别高,是所有水果中少见的。芒果干更易储存,口感更劲道有嚼劲,香甜味儿更浓,比鲜芒果还要好吃,小孩子拿着吃也不会弄得满身都是了。

经常食用龙眼有补益心脾、安神益智之功用。可治思虑过度、精神不振、失眠多梦、心悸健忘。桂圆含有丰富葡萄糖、蔗糖、蛋白质及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有良好的滋养补益作用。

椰枣被称为沙漠面包,营养价值非常丰富。其味道甘甜,但甜而不腻,椰奶味很浓,果肉紧实有嚼劲,富含维生素和果胶,有润肠通便之效。

红枣是大多数人群都喜欢吃的一款非常有营养的水果,尤其是老人和妇女都特别的需要这种果子。红枣富含蛋白质、脂肪、糖 类、胡萝卜素、B族维生素、维生素C、维生素P以及磷、钙、铁等成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