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一味“抗癌之王”比蒲公英强100倍,可轻松杀死“癌细胞”,城里500元一斤!

农村一味"抗癌之王"比蒲公英强100倍,可轻松杀死"癌细胞“,城里500元一斤!凤尾草又名笔仔草、金丝笔、山鸡尾、凤凰草、双凤尾、井口边草、九把连环剑等,因其形状颇似凤凰之尾而得名,为凤尾草的全草或根茎,多生於半阴湿的岩石及墙角、石隙、井边。

现代药理研究表明,凤尾草含黄酮类、甾醇、氨基酸、内脂或脂类、酚等成分,煎剂对钩端螺旋体有抑制作用,对金黄色葡萄球菌、痢疾杆菌、大肠杆菌、人型结核杆菌亦有抑制作用,具有较好的抗菌作用。

凤尾草为清热解毒的功效,有抗癌作用,主要用于肺癌、直肠癌、胃癌等疾病,但需要配合其他中药,也可以配合其他重要治疗湿热炎症和血热出血,有癌症或者湿热炎症、血热出血的患者可以用。

凤尾草的药用价值虽然很高,但并不适合所有人使用,专家表示有虚寒证的人群需要忌服凤尾草,同时如果食用了凤尾草以后,则需要注意忌生冷油腻毒类的食物,否则不仅发挥不了其原有的治疗效果,还会引起一些负面影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