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一种毒药却有解毒抗癌祛风除湿等功效 价格便宜医生排长队买

原标题:它是一种毒药却有解毒抗癌祛风除湿等功效 价格便宜医生排长队买

桃儿七,中药名。为小檗科植物桃儿七的根及根茎。分布于陕西、甘肃、青海、四川、云南、西藏等地。具有祛风除湿,活血止痛,祛痰止咳之功效。用于风湿痹痛,跌打损伤,月经不调,痛经,脘腹疼痛,咳嗽。

桃儿七的根茎与果实均有较高的药用价值。同时也是东亚和北美植物区系中的一个洲际间断分布的物种,对研究东亚、北美植物区系有一定的科学价值。

在太白山已建立自然保护区,应列为保护对象,严禁采挖。其他地区也应加强保护、控制采挖,积极繁殖,扩大种植。

桃儿七有治疗肿毒的作用,在肿毒初起时,可以把桃儿七与红糖一起捣碎,然后直接敷在长有肿毒的部位上就能起到不错的治疗作用。桃儿七有治疗疔疮的作用,在治疗时可以把两钱桃儿七用酒蒸制然后再服用,在内服的同时也可以把桃儿七的根部捣碎直接外敷在患处,内外同时使用治疗效果特别出色。

桃儿七对带状疱疹也有明显的治疗效果,用法也以外用为主,可以把桃儿七的根部制成粉末状,然后加下食用醋进行调制,调好以后直接涂末在患处就可以。桃儿七对人类的咽喉疼痛也有明显的作用,最好的使用方法就是把一钱桃儿七磨出汁液,然后直接吞服。桃儿七对跌打损伤也有明显的治疗作用,可以起到消肿和止痛的作用,在时可以把桃儿七的根部三一到三钱制成粉末再用酒送服每天食用两次,治疗效果明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