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苹果更营养的水果,女人每天吃一个,美容养颜、皮肤更细腻!

比苹果更营养的水果,女人每天吃一个,美容养颜、皮肤更细腻!

生活中大家都有见过蛇果,很多人以为它就是苹果。其实蛇果和苹果是不同的,蛇果原产于美国的加利福利亚州,又名红元帅,肉质比较脆,果汁多,味甜,因此受到不少女性的欢迎。

蛇果富含碳水化合物,是构成机体的重要物质,储存和提供热能,维持大脑功能必须的能源,调节脂肪代谢,提供膳食纤维,节约蛋白质,解毒,增强肠道功能。

富含铜,铜是人体健康不可缺少的微量营养素,对于血液、中枢神经和免疫系统,头发、皮肤和骨骼组织以及脑子和肝、心等内脏的发育和功能有重要影响。

吃蛇果可以减少血液中胆固醇含量,增加胆汁分泌和胆汁酸功能,因而可避免胆固醇沉淀在胆汁中形成胆结石。有人实验发现,经常吃蛇果的人当中,有50%以上的人,其胆固醇含量比不吃蛇果的人低10%。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