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女人九个湿气,此物每天吃两口,祛湿去毒,补虚活血,还养颜

十个女人九个湿气,此物每天吃两口,祛湿去毒,补虚活血,还养颜

荷叶中含有的生物碱可以分解体内的脂肪,并将脂肪排出体外,从而降低血脂。荷叶中含有多种生物碱,有助于降血脂,在临床上也多用于肥胖症的治疗。经常饮用荷叶水,有助于降低血脂,同时,可以减少人体对脂肪的吸收,从而从根本上减肥。

荷叶中含有抗氧化性极强的化合物,可以清除血液中的自由基,从而减少自由基对血管壁的破坏。同时,荷叶降血脂的功效也进一步的降低心血管疾病的发生。

《本草纲目》中对荷叶功效的描述为:“止渴,落胞破血,治产后口干,心肺躁烦(大明)。治血胀腹痛,产后胎衣不下,酒煮服之。荷鼻︰安胎,去恶血,留好血,止血痢,杀菌蕈毒,并煮水服(藏器)。

荷叶炒蛋,味道鲜美,而且养肝润肠,是五月养生不可多得的美食不可错过!

做法:

1.荷叶洗净,去梗

2.荷叶切碎

3.与鸡蛋拌匀,放盐

4.用油煎

5.翻面,继续煎

6. 完成

你喜欢吃荷叶尖炒蛋嘛?欢迎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