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种菜大家都吃过的 好吃不贵,相信大家吃了都叫好

给大家介绍的饭菜是芹菜炒香菇,青菜香菇的方法,非常好做,只需要准备一根芹菜,四朵香菇,大蒜,少量的枸杞,盐和鸡粉,适量的香油等等。

准备好之后,开始做芹菜炒香菇了,将芹菜斜着切,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容易入味,芹菜一定切均匀。香菇去跟切薄片,也要切均匀,不切均匀的话,这样看起来并不美观。

起锅烧油,开小火,等到锅里的油完全熟了之后,将蒜倒入炒香,倒入香菇,翻炒一会儿,倒入芹菜。青菜倒入锅中之后,加入调料,调料要事先准备好。开大火,接着继续翻炒,防止炒胡了。在锅中加入少量的开水盖上锅盖一定要用大火翻炒大概炒个十几分钟,加入鸡精。出锅

西红柿炒鸡蛋,将鸡蛋打入碗里加入适量的盐,把鸡蛋用打蛋器打均匀,西红柿不能切太大块也不要太小,在锅里放油,把刚才的鸡蛋倒入锅中,炒到金黄色盛出,不要炒胡了,鸡蛋块不要太小了,把炒好的鸡蛋盛出。

把西红柿倒入锅中,开大火。在锅中加入盐酱油醋等等一些调味品。抄的差不多的时候加入鸡蛋,来就的翻炒,适当加入一点开水。把水将要炒完的时候把鸡蛋和西红柿盛出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